公益资讯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启动暨捐赠大会隆重
2015-03-26 17:53: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5年3月25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启动暨捐赠大会在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花溪中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市有关单位领导、清华、北大经济学教授、知名企业家代表共600多人出席了大会。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是河南省民政厅主管的省级公益性基金会。其宗旨是:联合一切社会力量救助特殊困难家庭群体,关注弱势群体与社会公平,致力于公益项目的开发与推广,推动社会和谐,促进社会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的和谐发展。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是以郑州老吾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主捐赠100万元设立的分基金,其宗旨是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救助贫困老人,救助弱势群体老人,推广老年福利事业、开发老年健康项目,为老人幸福、健康谋福利,让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启动大会上,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蔡雪贵对幸福100专项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吉善良董事长为主的爱心企业家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暨郑州老吾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善良代表幸福100专项基金对大家的到来与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表示幸福100专项基金成立以后将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和幸福100专项基金宗旨开展慈善事业,让社会更加和谐,让国家更加富强!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理事长暨国之花基金管委会主任、河南国之花集团董事长陈正坤在启动大会上,代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国之花基金对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郑州老吾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

启动大会上,还举行了郑州老吾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的捐赠仪式。

广州双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捐赠3000盒价值720万元的药品,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捐赠10000盒价值698万元的药品,北京峰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000盒价值500万元的苦瓜蜂胶,杭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00盒价值550万元的圣曲产品,花溪中州大酒店捐赠3600个标准房间使用价值180万元。

山西老吾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万元

山东南山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万元

湖北益百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万元

安徽老吾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万元。

吉善良主任代表幸福100专项基金向现场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成立大会上,还启动了中国抗衰老工程万里行的“万人拜祖游花溪 探源长寿之旅”、“万人颈动脉斑块筛查与干预”和“万人骨质疏松症筛查与干预”三个公益活动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河南省 基金会 专项

上一篇:基金会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就河南省第二届24小时公益足球
下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丝绸之路公益创投专项基金筹备暨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