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拓展培训
2014-04-27 16:25: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4年4月24日至4月27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平顶山舞钢市二郎山培训基地拓展培训。

二郎山培训基地

工作人员接受培训

   基金会工作人员在二郎山接受拓展培训,培训项目有:共建家园、生死电网、七巧板、信任背摔、极速60秒等拓展项目。伙伴们积极相互配合,展示着团队的风采。

   通过拓展培训,伙伴们深刻的体会到团队合作在基金会中的重要性,只要大家劲儿往一处使,心拧一股绳,基金会就一定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培训中,伙伴们体验残疾人的感受,一队是盲人,另一队是哑人,通过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任务的方式,让伙伴们学会感恩身边经常被忽略而又一直默默关心我们的人,他们是父母,是同事,是朋友等,是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才使生活更加和谐。感恩,让我们不再错过一些值得珍惜的人和物。

    本次拓展培训,伙伴们的感触很深,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都有很大改变,为以后基金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拓展培训 河南省 基金会

上一篇:和谐慈善基金会为白血病患者成立特殊救助小组
下一篇:第21个国际家庭日纪念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