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亚运冠军孔洪星担任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
2014-10-14 16:59: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基金会顾问魏琥为亚运会冠军孔洪星颁发慈善形象大使聘书

    10月12日上午,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聘任新科亚运冠军孔洪星为基金会慈善形象大使。

    孔洪星今年22岁,是开封市兰考县人。他2006年开始习武,连续在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法武术散打对抗赛和全国十二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上取得佳绩,在刚刚结束的韩国仁川第十七届亚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中,获得男子60公斤级冠军。

    基金会副理事长鄂·塔里查斯在致辞中说:“我们基金会的精神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责任、担当。孔洪星先生身上所体现的这种自我超越、自我提升的态度正契合了我们基金会的精神,他在紧张的锻炼、比赛之余,又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中来,这本身就体现了他的责任和担当。孔先生也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好青年,自己功成名就之后,首先想到的是回报社会,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感谢孔先生的义举,他的加入一定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顾问魏琥为亚运会冠军孔洪星颁发慈善形象大使聘书。孔洪星说:“公益慈善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一名体育人,在赛场上为国争光,是分内的事情,是人生价值的体现;作为一名普通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回报社会,是责任、是感恩,更是人人都应具备的美德。” 基金会顾问魏琥说:“孔洪星是一个责任心非常强的队员。他为国争光,有着深深的爱国之心;他关心社会,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他关注弱势,又有着宽广的慈悲之心。我们支持他作为慈善形象大使,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为帮扶困难家庭出资出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共同努力!”


亚运会冠军孔洪星担任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慈善形象大使


相关热词搜索:河南省 基金会 大使

上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邀请爱心人士担任基金会名誉理事
下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孔洪星为白血病患儿募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