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基金会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就河南省第二届24小时公益足球
2015-03-19 17:52: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5年3月18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副秘书长李伟康等一行四人到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就河南省第二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的筹备情况和赛事合作事宜,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袁军、河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孙正、副秘书长杨炎柱进行了磋商和洽谈。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首先介绍了基金会的情况,以及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的经验和成果,同时提议由河南省足球协会与基金会联合主办河南省第二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袁军对基金会把公益和足球相结合,推动河南省足球事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对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意与基金会共同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公益球赛,为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快体育发展、推动足球事业做大做强,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为我省的足球事业更好发展共同努力。

        双方还就公益与足球结合的其他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热词搜索:球类运动 河南省 基金会

上一篇:君凌股份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下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100专项基金启动暨捐赠大会隆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