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郑州失独老人春游植物园
2016-04-22 10:53: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4月21日,四十余位失独老人相聚郑州市植物园,共同游玩植物园风光,在这春光灿烂的日子里,大家共同感受大自然之美,野餐时共同分享美食,饭后的互动游戏和歌曲串烧,让大家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一天。

郑州植物园门口大家合影留念

    “今天的空气真清新,郑州难得有植物园这样绿树成荫的地方,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在郑州植物园的草坪上歇息的王阿姨感叹说。尽管当天的天气有些炎热,但完全没有影响老人春游踏青的心情。老人们悠闲地散步,看到美丽的风景,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都觉得心情非常愉悦。大家有说有笑,有的纵身于花海中拍照留影,有的手挽手开心的拉家常,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人尽情游玩植物园

老人们在一起拍照留影

    中午时分,大家在牡丹园附近阴凉的草坪上席地而坐进行野餐,共同分享每个人带来的美食,享受丰盛的午餐。饭后茶余,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围成一圈,除了老人和工作人员带来的节目外,大家还在一起玩游戏,笑声不断,欢乐不止。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关爱失独家庭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老人们分享美食共进午餐


午餐过后小憩片刻,工作人员与老人一起唱歌跳舞


老人表演节目


老人表演节目


老人们在一起做游戏


成功完成游戏目标,老人们都很开心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 植物园 老人

上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 看望救助罕见病患者
下一篇:郑州百名失独家庭走进河南最美乡村泰山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