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郑州百名失独老人齐游宝泉山水
2015-08-31 09:35: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5年8月28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失独家庭心理关怀示范项目8月活动——“爱延续·心陪伴”宝泉山水欢乐游如期开展,参加活动的老人、志愿者总计一百多人。本次活动为团体出游,旨在让失独老人走出来,释放心情,感受生活之美好,同时帮助失独老人建立情感支持平台,使他们早日走出心理阴影,回归正常的生活。

      早上6点40分,所有人员集合完毕,两辆大巴车准时出发,载着充满期待的老人们向宝泉驶去。在大巴车上,导游简单介绍了一下本次出游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幽默的话语让老人们笑声不断,并通过一些互动小游戏让老人们相互熟悉起来,使旅途变得轻松愉快。

      抵达宝泉后,老人们在景区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在导游的带领下,老人们开始游赏宝泉山水,路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老人拎包、聊天,力所能及的服务老人。每到一处美景,老人们都会驻足欣赏拍照,用心感受这美景带来的视觉盛宴。

      中午,老人们在景区内的饭店共进午餐,一扫早上坐车和游玩的疲惫,饭后小憩片刻,养足精神后大家继续游玩宝泉,抛开生活中的琐事,还自己一份清净。许多老人舒展开紧皱的眉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下午4时许,老人们有序的坐上大巴车返回郑州,游玩了一天,许多老人在车上睡着了,看着老人们虽然疲劳但满足的面容,家庭发展研究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觉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老人们全部坐上大巴车,一起向宝泉出发


在导游的带领下,老人们开始游玩


在导游的带领下,老人们开始游玩


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走过石墩桥


中午老人们在一起吃午饭


抵达山顶后,老人们与志愿者合照


相关热词搜索:宝泉 郑州 百名

上一篇:欢乐一家亲,8月份联谊大聚餐活动如期举办
下一篇:郑州百名失独老人相聚一起,为9月寿星庆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