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2015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开封召开
2015-01-12 16:04: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5年1月11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新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开封召开。基金会理事长蔡雪贵、副理事长鄂塔里查斯、牛庆彦、秘书长苑仁玉、慈善项目部主任李伟康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秘书长苑仁玉向理事们汇报了2014年度基金会的整体工作情况及2015年度的工作计划。对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理事们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2015年的工作计划,理事们也分别提出了一些建议,根据这些建议,基金会将对2015年的工作计划予以充实和完善。
       会议还就打造基金会新的公益慈善平台项目的试运行情况作了演示,理事们对此项目所表达的“传递‘让做慈善的人得到社会物质鼓励’的信息,让好人更幸福,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去做好事,帮助他人,同时也让好人自己受益”的美好愿景表示了肯定,并对此项目的打造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根据基金会的发展需要,会议还通过了《关于任命李伟康同志为基金会副秘书长》的议案。



相关热词搜索:河南省 基金会 理事

上一篇: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关爱失独老人志愿者招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