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项目
首页 > 慈善项目 > 正文

【已结项】“挺起脊梁”救助项目
2018-07-11 15:59:22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项目介绍: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救助项目是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发起,受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资助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减轻经济负担,实现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治疗,帮助患者获得高质量的生活,挺起脊梁,重返工作岗位,享受正常生活。

项目背景:

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5年,我国有近600万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其中五成患者因病致贫,七成患者因为贫穷无法承担长期、高昂的治疗费用,导致终身残疾或瘫痪。通过对强直性脊柱炎病人进行公益救助,减轻患者经济负担,帮助病人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能力,将会从根本上给一个贫困家庭带来希望,为地方政府完成因病致贫的精准脱贫任务给予大力支持。

救助模式:

本项目对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实施“全免费救助”,具体为:先由个人自筹付费,救助治疗结束后,患者凭《出院证明》、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住院费用结算清单、住院发票、以及医保、新农合、商业保险、低保补助等报销凭证,到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领取救助金。如果受助人不遵守救助流程将会取消受助资格。

项目咨询电话:0371-86172069

医疗咨询电话:0371-67083222


相关热词搜索:脊梁 项目

上一篇:罕见病救助
下一篇:[已结项]衣旧情深公益项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