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挺起脊梁”第一届爱心大使评选,照亮贫困强友晦暗人生
2017-06-15 15:52: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当大多数孩子活蹦乱跳、你追我赶嬉戏时,步履维艰的他们只能在一旁呆呆地看着;

 

当大多数少年面对浩如烟海的书卷埋头苦读时,他们却因强直被迫辍学、错失梦想;

 

当大多数人在繁华的大都市为梦想打拼时,他们却只能躺在单薄的床上绝望、叹息;

 

当大多数准妈妈满怀欣喜地为即将降临的生命忙碌时,她们更多的是为孩子的健康忧心忡忡……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代名词,强直性脊柱炎!

 

他们,比普通人更渴望爱,更渴望梦想,更需要帮助。

 

然而,在他们中间,也活跃着这样一批人,他们是强直性脊柱炎的受害者,他们更是强直性脊柱炎公益事业的参与者与奉献者。他们或积极乐观,或坚韧勇敢,他们不抛弃不放弃,他们用行动和爱心感染着身边一个又一个的强友。

 

正是这份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愈使命,2017年“挺起脊梁第一届爱心大使”计划由爱而生。本活动由和谐慈善基金会主办,旨在发掘和奖励身边那些积极乐观的强友,以及为强直性脊柱炎公益事业不断奉献的人,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强直性脊柱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贫困强友度过难关。

 

活动内容

 

此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3名爱心大使,由和谐慈善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什么是爱心大使?

坚韧乐观、积极向上,用自己的笑容和行动温暖着一个又一个强友。
 

参与方式
 

关注“挺起脊梁强直救助项目” 官方微信平台,进入候选人评选展示界面,找到想要投票的志愿者点击投票,提示成功即成功投票。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5日——2017年7月5日

荣誉及奖品
 

投票截止后由挺起脊梁救助项目办公室进行计票统计,根据得票多少依次确定3名爱心大使,并予以奖励。
 

 

第一名:“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及多功能仰卧板一台


第二名:“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及家用脉冲穴位按摩器一台

第三名:“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及仿真按摩披肩一个


关注微信平台为自己的支持的选手投票


相关热词搜索:脊梁 第一届 大使

上一篇:关于2017年“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大型暑期公益救助暨第五批精准扶贫救助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年“挺起脊梁”第六批救助计划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