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拥军护老,关爱延续”主题茶话会今日举办
2017-08-01 16:49: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暨失独老兵共庆建军90周年活动

2017年8月1日下午,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拥军护老,关爱延续”建军节主题茶话会在郑州举办,“爱延续”慈善项目内的退伍、转业军人温情相约,一起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项目部主任黄丽萍介绍,“爱延续”慈善项目帮扶的失独群体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八一建军节对于这个群体中那些当过兵、扛过枪、站过岗的人来说更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失独老兵”的峥嵘岁月不仅要留在他们的记忆里,更应该被社会大众所铭记。

 

茶话会上,失独老兵们逐个做了自我介绍,军种、参军时间、退伍情况等一番信息交流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建军90周年大阅兵的视频,观看的同时大家一边回忆一边聊着自己当年在部队的往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情脉脉,工作人员听着老兵们的讲述仿佛也和他们一起回到了那个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岁月里......











 

“这次聚会办的真好,大家在一起畅聊过去真的好开心......”失独老兵们如是说。“爱延续”慈善项目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将不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失独老人带去更多的慰藉和关爱。




相关热词搜索:拥军 茶话会 主题

上一篇: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续真情
下一篇:关爱强直患者,初秋送温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