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探望贫困强直性脊柱炎家庭
2017-03-17 16:41: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7年3月16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项目办公室一行三人来到河南省林州市寒镇村,探望强直患者郭某平。

 

      在2017年2月21日,郭某平因家庭贫困被遴选为“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第三批救助对象,在项目定点医院接受了专业系统的康复治疗。
郭某平入院治疗期间,婆婆因高血压晕倒摔断了腿。治疗刚刚结束,郭某平就匆匆赶回家肩负起了照顾婆婆的重任。

 

      “挺起脊梁”项目办公室得知她家的境况后,便送去大米、面和油,并为她带去了项目定点医院郑州市管城中医院提供的特制膏药,希望她在家里好好养病。
      郭某平今年48岁,河南省林州市人,育有一儿一女,很庆幸的是儿子女儿学习都非常努力,分别考入了南开大学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3岁的时候,她发觉右腿开始疼。无尽的疼痛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困扰,从家到田地里300多米的距离,她都要歇上好几次。为了省钱,长期靠止疼药止疼。2008年,突然僵在床上,在北京301医院被确诊为“强直性脊柱炎”。多年的求医路,对她病情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因服用大量药物让本就虚弱的身体不堪重负,胃部受到了很大的损伤。为了不让家人担心,郭某平选择一个人默默扛着。通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挺起脊梁”项目的救助,让原本行动艰难的郭某平有了改善。她开心的说:“20多年下来,原来强直性脊柱炎还是可以治的,终于看到希望了。”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是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发起,受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支持,旨在帮助中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减轻经济负担,实现系统治疗,帮助患者重返工作岗位,恢复正常生活。目前,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救助的第三批贫困患者已陆续康复出院,第四批救助报名通道正式开通。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报名热线:0371-86172069/0371-67083222


相关热词搜索:强直性 脊柱炎 家庭

上一篇:“挺起脊梁”公益课堂讲解强直春天防控指南
下一篇:“爱延续"2017春季趣味运动会快乐起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