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电影院里的生日会
2016-08-19 11:11: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6年8月18日下午三点,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爱延续”项目观影活动在郑州市二七万达影院如期举行,来自郑州市的100余名失独老人以及志愿者一起欣赏了新上映的动画片《海洋之歌》。
 

 

 
     据悉,本次影片是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动画题材剧,在此之前“爱延续”项目已经先后组织失独家庭观看了喜剧《我的个神啊》和爱情剧《夏洛特烦恼》,今后也会不定时的组织项目内帮扶的失独家庭走进电影院,欣赏不同题材的热映影片,陪伴老人们感受生命的多彩,共筑和谐幸福的晚年时光。
 




      下午两点半,老人们三五结伴准时到场,签到领票完成后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其中一位任阿姨,因骨折现在腿部打着石膏,但依然和她的爱人早早到达电影院,她说:“和谐慈善基金会帮助我们,关爱我们,我们都是亲人,每一次的活动就是一次家庭的聚会,我一次都不能缺席!”
 

 

      影片正式放映前,北京七七鲜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八月份生日的寿星送来了特意准备的鲜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为过生日的老人们赠送了鲜花和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品。一场电影院里的生日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所有人员都纷纷送上生日的美好祝福。
 

      五点钟,电影放映结束,大家依依惜别并相约下月再聚。
 


相关热词搜索:生日会 电影院

上一篇: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运动会”
下一篇:团圆中秋,让爱延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