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铭记革命史,唱响主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1 10:26: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21年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支部与中共康恩达党校、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在康恩达党校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铭记革命史,唱响主旋律”的庆祝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相关单位领导负责人、志愿者、老党员及失独老人共计30余人。现场大家通过观看建党100周年系列短视频、党史知识竞答、唱红歌等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老人们陆陆续续的进入会场开始签到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现场致辞

歌曲清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歌曲清唱《沁园春.雪》

大家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微电影

主持人带领老人们进行党史知识有奖竞答

老人们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答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活动最后,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河南康恩达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军、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赵悦玲分别为《幸福良言》诵读获奖代表颁发奖杯和礼品。《幸福良言》诵读活动是失独老人在群内进行每日幸福良言的诵读,通过诵读改变失独老人的心理状态。


      在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诞辰之际,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也必将坚定党的“四个自信”,坚定信心决心,继续不懈奋斗,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社会组织参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能力建设项目“喜迎国庆,共祝中秋”慈善联欢活动在郑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