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相约朱仙镇,共话端午情” ——郑州失独老人告别疫情阴霾,开启美丽生活
2020-06-19 17:26: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20年6月18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带领40位失独老人走进开封的发源地--朱仙镇,一起参观游览4A级启封故园。

开封01.jpg

据悉,此次活动是疫情解封后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组织的第一场集体出游活动,人数控制在40人,活动前一周工作人员和启封故园联系做好活动报备,18日出发前车辆经过严格消毒,每位出行人员登车前都进行了体温测试,确保安全。进入启封故园后大家按照园区指引一步步完成健康扫码认证,佩戴口罩有序入园。

开封02.jpg

据了解,启封故园是朱仙镇国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此次活动参观游览的是一期古镇风情展示区,亭台轩榭,小桥流水,置身其中心旷神怡。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说:端午节即将到来,大家一起过节的心愿很迫切,随着国内疫情的稳步控制,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在安全的前提下带领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走出家门,不仅能够满足他们团圆过节的心愿,也能够缓解疫情时期的压抑和紧张情绪,对于他们身心健康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开封03.jpg

观看园区的节目表演 

启封故园游览完毕后大家又前往精忠岳庙,瞻仰学习岳飞的爱国精神。下午四点,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返郑归家。

特别鸣谢郑州济华骨科医院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医疗志愿服务,像公益奉献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感恩有你 春暖花开”慈善新春联欢会在郑隆重举办
下一篇:2020年社会组织参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能力建设项目“喜迎国庆,共祝中秋”慈善联欢活动在郑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