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郑州市百名失独老人共享冬至团圆
2017-12-22 17:31: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12月22日上午,“沸腾天香”火锅店里热闹芬腾,百名失独老人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据了解,这一百名失独老人是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爱延续”项目帮扶人群中的一部分,俗话说“冬至不吃饺子,冻掉半边耳朵”,在冬至节日到来之际,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联合社会爱心企业“沸腾天香”火锅店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这场团圆活动。

      活动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包饺子,道家常,送祝福,表感谢,个别不会包饺子的叔叔们也一刻不闲的给大家拍照留念、递送馅料。王叔叔说:“自从孩子离开之后,这几年冬至你们都会喊我吃饺子、过节,也只有你们记得我们两口......”眼里泪水打眶,包含的有辛酸更有幸福!




 

      百名老人齐动手,不到一个小时,三千多个饺子漂漂亮亮的装盘待煮!



      “饺子要吃烫烫的,生活才能棒棒的!”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边为老人端上刚出锅的饺子,一边为老人送去美好的祝愿,期待所有老人身体安康,生活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市 百名 老人

上一篇:40余名失独老人共同创作艺术花篮
下一篇:“衣旧情深”项目爱心捐赠活动近日举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