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24小时公益足球赛获首正堂赞助支持
2014-12-18 11:58: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获首正堂赞助支持,本赛事旨在关爱贫困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将于12月27-28日在河南省体育馆秀台圣光球场举行,感谢首正堂的物资赞助支持!
        首正堂一直专注人体骨骼系统和运动系统的疾病整复和康复调理,以最佳的疗效、最小的代价、最快的手法、最安全的处方、最天然的产品,服务于每一个患者!

        首正堂创始人魏美钢主任,通过二十多年的临床治疗实践,在对中外古今的医学典籍的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发现人体许多疾病都是由脊柱和骨骼关节微小错位引起的。骨骼之间相对位置的改变,会造成附着其上的肌肉局部痉挛,同样,肌肉的痉挛也会拉动相关骨骼位置改变,从而影响骨骼肌肉周围的组织器官的血液、淋巴循环的畅通,也影响周边的神经组织的功能发生改变。血液循环系统和淋巴循环系统的不畅通或者功能障碍可导致骨骼、肌肉、皮肤、组织器官等营养失衡,从而影响身体组织器官正常功能的发挥,这样就引发一系列疾病。神经系统受影响更能直接导致其支配的组织器官功能失调,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生病了”。

        魏美钢主任独创的“魏氏微整复疗法”,针对病源病根,用特定的手法将微小移位失衡的骨骼关节、肌肉神经回复到正确的位置和状态,使人体的各项功能得以正常运行,使各组织器官的功能障碍得以恢复,从而激活人体本身就存在的自愈功能,使人体恢复到正常自然的健康状态,进而治愈疾病!

 

首正堂寒冬为老人送温暖解决身体病痛

        12月9日,为关心老人的健康,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首正堂走进天下城社区老年科普大学,现场为老年人提供肩周炎、膝关节、骶骸关节检测及治疗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该机构负责人表示,老年人是社会上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在寒冬到来时,为老人解决身体上的病痛,是各方人士都义不容辞的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正堂 公益 小时

上一篇:24小时公益足球赛喜获爱心企业比赛场地捐赠
下一篇:郑州市骨科医院为公益足球赛添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