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亚运会冠军孔洪星将带您一起为白血病患儿募捐
2014-10-09 16:57: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定于10月12日(本周日)上午十点(九点半报到)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亚运冠军孔洪星为慈善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暨为白血病患儿郭巾辉筹款活动,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孔洪星今年22岁,是开封市兰考县人。他2006年到登封少林塔沟武校习武,连续在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法武术散打对抗赛和全国十二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上取得佳绩,在刚刚结束的韩国仁川第十七届亚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中,获得男子60公斤级冠军。

      新闻发布会现场将邀请省散打队总教练、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及其部分队员出席。

      届时,孔洪星还将与参加仪式的爱心人士共同为洛阳市嵩县患白血病的6岁小朋友郭巾辉进行募捐,所有参与爱心捐赠的爱心人士均由孔洪星亲自颁发爱心证书并合影留念。

      行有限的善,积无穷之德。正如孔洪星所说,“公益慈善是每个人的责任”,公益慈善事业的队伍,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的参与。

       10月12日,我们在捐赠现场。

       10月12日,您会在哪里?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10月12日新闻发布会会务组

      电话:0371-86172069    

      地址:郑州市货站街铁路新村社区办公楼四楼


相关热词搜索:患儿 白血病 亚运会

上一篇:基金会召开第九次理事会暨分基金交流会
下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邀请爱心人士担任基金会名誉理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