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爱延续”系列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活动在郑州举行
2024-01-17 15:25:53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在2023年12月21日至2024年1月11日,连续四周的每周四,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九三学社省直科教支社、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附属门诊部联合组织郑州市的部分计生特殊家庭开展“爱延续”系列观影、义诊和集体生日会等活动。累计10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影片,大家其乐融融,共同观影,欢度生日会。

现场签到

现场观影

本活动每周一部电影,电影分别是《志愿军:雄兵出击》、《人生路不熟》、《无价之宝》、《坚如磐石》。针对不同的情感需求,观看的电影种类包含了战争、喜剧、情感、扫黑除恶等各种元素,力求做到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情感需求,让老人能够真正感觉到被爱、被包容。

义诊现场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附属门诊部医护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进行健康义诊,并针对他们存在的健康问题提出一些科学建议,比如要注意饮食习惯、加强日常锻炼、调整作息规律、避免情绪大起大伏等。

给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生日随手礼

给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生日随手礼

活动现场还为每位过生日的叔叔阿姨献上了生日礼物。虽然只是小小的关爱,但却传达出浓浓的情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快乐出游传递真情 ——“三会”联合组织庆“双节”出游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