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爱的陪伴--记暖心行动失独老人集体庆生活动
2020-11-20 15:15: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20名失独老人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和陪伴下相聚郑州市管城区铁路新村社区,其乐融融集体庆生。

活动现场

庆生活动开始前,心理咨询师志愿者月亮带领大家进行了“OH卡牌”心理投射游戏,借助“OH卡牌”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边品尝水果点心一边沟通近况,交流对于今后生活的想法和对“暖心行动”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项目部主任黄丽萍也就八年来和大家相处的点滴做了回首和分享,对今后关爱工作的方向和大家做了沟通和交流。

上午十一点,工作人员为寿星们点燃生日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并许下美好的心愿,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切蛋糕、吃蛋糕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拥抱冬日里的温暖,刻入记忆里的美好 --记失独父母走进“爱情庄园”火龙果基地,采摘品尝快乐出游
下一篇: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