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民政厅第五个“慈善日”慈善工作系列讲座第一讲开讲啦
2020-09-08 18:45: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上午9时,河南省民政厅举办第五个“慈善日”慈善工作系列讲座第一讲,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第14届2019“爱心奖”获得者王振耀教授授课,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慈善项目部主任黄丽萍参与了此次培训。

1599723981457048.png

童金玺主持培训工作

1599724025521460.png

王振耀教授从“新冠疫情应对的中国特色”、“新时代的善经济发展趋势”、“重新认识中国之善”、“为善经济固本强基:中国慈善的基本使命”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西方文化差异下不同的善,以及新时代下进一步认识社会工作的意义的必要性,同时提出要做好社会福利、社会慈善创新,提出要将慈善与基金发展结合起来等。

此次培训,更进一步的介绍了中国善经济的广阔前景,对于进一步深度贯彻《慈善法》给出了具体的指引,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将在今后不断加强学习,组织更多的慈善家和企业家、社会各界共同担负新的历史使命,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秋九月颂恩师,舞钢山水敬老兵” ——特殊计生家庭关爱行活动第一站
下一篇:暖暖重阳日、共建幸福时--“创建幸福家庭之团扇制作”活动今日举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