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首届中国哀伤研究与干预国际研讨会在京落幕 我会获“优秀合作单位”荣誉
2019-10-22 10:03:1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上午,首届中国哀伤与干预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这是我国哀伤研究与干预领域首次举办国际研讨会。应邀出席大会的有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400余名,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载誉而归。

大会会标


 01.jpg

会议论坛现场


 

赵悦玲副秘书长代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领取“优秀合作单位”证书和奖杯


 

“优秀合作单位”证书


 

“优秀合作单位”奖杯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悦玲大会发言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悦玲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王建平老师负责的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调研工作,更感谢的是小小的参与,获得大大的奖励,这份荣誉属于所有参与这个项目的河南的失独家庭。六年来,我们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作为失独家庭的旅途伙伴,彼此用生命感动生命,用生命温暖生命,不仅得到了失独父母的信赖和感恩,而且也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与赞赏。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愿为各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实践基地,愿与高校和相关科研机构结成战略伙伴,携手共创和谐社会。”

赵悦玲说,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自2013年开展“爱延续”关爱失独家庭慈善项目以来,践行延续子女之爱的宗旨,陪伴失独家庭共度晚年。目前累计服务以郑州市为主的失独家庭300多个,累计参与的心理专家和志愿者1000多人,服务上万人次。服务内容主要为精神慰藉、心理辅导、居家帮扶、集体生日、临终关怀等,并在每个月、重要节日举办各类适合失独老人参加的活动,尽量帮助他们从心理上走出失独之痛,重新回归正常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标通知
下一篇:2020年社会组织参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能力建设项目河南省项目点暨管城区“家庭健康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