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失独老人6月观影活动在郑圆满落幕
2015-06-23 09:30: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近期,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在郑州市耀莱成龙影院(建业店)举办6月份失独老人户外活动。此次出游活动是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失独家庭心理关怀示范项目中的部分服务内容。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陪伴,一起感受生命的多彩!组织失独老人们观赏正在热映的印度喜剧电影——《我的个神啊》。

失去儿女,生命会黯然但不能失色。为了使老人能够发现生活中的喜与乐,点燃对新的生活憧憬与向往,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和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积极参与到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中,组织策划了很多新鲜、有朝气、紧跟时代的活动,这次观影就是其中的一项,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延续子女之爱,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在活动当天,有些老人早早的就到达集合地点,等待集合完毕后,大家有序进入影院观赏电影,在观赏电影过程中,大家被电影情节所吸引,舒展眉头,笑声连连,在炎热的夏天为老人们带来一丝清爽。

观影结束后,研究会工作人员为一位将要过生日的贾阿姨送上了生日礼物,突如其来的生日祝福为贾阿姨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在大家合唱生日歌的欢乐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上一篇:失独家庭心理关怀项目志愿者培训暨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中央财政支持给力,郑州举办失独老人生日联谊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