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24小时公益足球赛 志愿者高校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2014-10-25 17:04: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1021日至1024日,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志愿者校园招募工作在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全面启动。本次公益足球赛志愿服务,受到了在校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加在短短三天时间里,报名参加公益足球比赛志愿者服务的大学生人数就已达到940余人。

在两个大学,招募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童鞋”的围观,大家纷纷就比赛时间、地点、交通情况、志愿服务岗位等事项进行询问,负责现场招募的郑州大学微光志愿者服务队、“思源之家”以及河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都为他们一一做了耐心而又详尽的解答。尽管前来询问和报名的同学把报名处围的水泄不通,但是负责现场招募的志愿者们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地为每一位同学提供周到而又细心的服务,从公益赛事及志愿服务介绍、到信息登记、再到填写报名表,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人潮涌动的现场,不时涌现出一幕幕志愿服务的感人画面。

截止1024日,本次24小时公益足球赛志愿者校园招募工作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公益球赛我们拟招募500余名志愿者,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联合高校志愿者团队对报名公益足球赛比赛的940余名志愿者进行系统的面试、培训,以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的志愿服务形象,从而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提供充足的志愿服务支撑。

“我们校园志愿者招募成功落下帷幕,但是像赛事裁判、摄影摄像、医疗救护等岗位因为对专业技术要求相对比较高,仍需要更多有这方面专业特长及爱好兴趣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因此我们的社会志愿者招募仍将持续一段时间。此外,我们赛事组委会正在面向社会征集冠名单位、协办单位、赛事指定用品提供单位,我们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此次公益赛事中来。”


相关热词搜索:足球赛 志愿者 公益

上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孔洪星为白血病患儿募捐
下一篇:“让父母回家”慈善项目走进汝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