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基金会召开第九次理事会暨分基金交流会
2014-08-12 16:53: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4年8月10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第九次理事会暨分基金交流会在郑州召开。基金会理事长蔡雪贵、副理事长鄂塔里查斯、副理事长牛庆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苑仁玉、国之花基金副理事长李万绘、博远基金负责人李万金、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马根松、基金会项目管理部主任李伟康、基金会信息管理部李飞飞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苑仁玉就基金会近期慈善项目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基金会准备开展的项目进行了阐述。

秘书长苑仁玉就基金会近期慈善项目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各位与会人员听取工作汇报

与会理事成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理事成员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基金会下一步要开展的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分基金负责人也对新项目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愿意和基金会一起努力,为促进基金会的全面发展和各项目的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理事会 交流会 基金会

上一篇:基金会秘书长参加省政协赴信阳养老专题调研
下一篇:亚运会冠军孔洪星将带您一起为白血病患儿募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