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爱延续"2017春季趣味运动会快乐起航
2017-05-01 16:43: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7年4月29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爱延续”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二七区银龄之家剧场举办,郑州市一百余名失独老人参加了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河南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副处长李新清、郑州市爱馨家政服务中心总经理郭华、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理事张俐、郑州市二七区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李斌、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慈善项目管理部主任黄丽萍等出席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既2016年“让爱延续”秋季趣味运动会之后,为失独家庭举办的第二届运动会。项目部主任黄丽萍主持运动会开幕式,河南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副处长李新清致开幕词,他说: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在计生特殊家庭的心理关怀和生活帮扶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希望全社会能够积极参与到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中来。随后,在全体人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2017春季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健康、笑容、力量”,根据“低体力、趣味性、技术性”的原则,设定保龄足球、托球接力、投掷羽毛球、赶猪进栏、沙包掷远、沙包掷准、玩转呼啦圈和往返拔旗八个比赛项目,将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健康、和谐的文化生活环境,广泛、温暖的社会关爱等融合在一起,帮助失独家庭重拾生活的信心。运动场上90余名失独老人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六点,运动会结束。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李新清副处长、郑州市爱馨集团家政服务中心郭华总经理、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理事张俐及慈善项目管理部主任黄丽萍等为获奖运动员分别颁发了奖品,大家在高兴之余纷纷表示希望基金会“爱延续”项目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他们一定会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会 趣味

上一篇:探望贫困强直性脊柱炎家庭
下一篇:公益课堂——认清强直了解自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