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挺起脊梁”公益课堂讲解强直春天防控指南
2017-03-09 16:36: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3月7日下午3:30,“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公益课堂《春天防复发,记住这4招》如期举行,本节课迎来了40多名强友学员,其中有刚确诊的“小强”,也有确诊10多年的“老强”。



  据悉,“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公益课堂秉承“爱心、公益”的宗旨,邀请项目定点医院郑州市管城中医院骨伤科救助专家组核心成员在每周为强直性脊柱炎病友进行针对性的日常防治知识讲解,并面对面指导他们防治的方法,让他们消除心理恐惧、规避防治误区,提高生活质量。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是由和谐慈善基金会发起,受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资助,旨在帮助中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减轻经济负担,实现系统治疗,帮助患者获得高质量的生活。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李鹏说,公益课堂是救助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对强直性脊柱炎防治知识的普及与推广,助力强直性脊柱炎公益真正深入人心。同时,对每期公益课堂进行现场网络直播,向更多未能申请救助的强友传播,以帮助其学习最前沿的防治知识。




  本届公益课堂上,项目定点医院郑州市管城中医院骨伤科健康部副主任、国家高级中医健康调理师、公共营养师,全国中医骨病宣传教育基地高级健康讲师千娟女士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讲述了强直性脊柱炎春季防治常识和自我调理注意事项,并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公益课堂结束,千娟大夫特别针对强友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2017年,“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办公室决定,在按项目计划完成强直性脊柱炎救助工作的同时,将秉承“爱心、公益”的宗旨,大力开展公益课堂、强友交流等系列公益活动,丰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其掌握战胜强直的本领,帮助更多强直性脊柱炎病友从身体和心理上减轻痛苦,真正挺起脊梁。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报名热线:0371-86172069 / 0371-67083222
  项目网址:http://as.hhcf.org.cn 

相关热词搜索:脊梁 公益 课堂

上一篇:“挺起脊梁”第三批复审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探望贫困强直性脊柱炎家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