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挺起脊梁”第三批复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7-03-02 14:49: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办公室于2月28日圆满结束了“挺起脊梁”第三批复审工作。




   复审过程中,以“挺起脊梁”项目办公室主任黄丽萍、负责人李鹏为核心的项目工作人员和以王新环、晋华程、王彬等为核心的定点医院救助专家组分别对来自宁夏、江西、内蒙古、四川、甘肃、安徽等地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完成了系统的医学评估、综合复审工作。目前,已完成对遴选通过的强直性脊柱炎病友办理救助协议等相关程序,并协助本批救助对象顺利入住定点医院“郑州市管城中医院骨伤科”接受救助治疗。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项目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李鹏介绍,通过三批救助工作的开展,更透彻、深刻地了解了强直性脊柱炎病友的真实生活状况和心理世界,所以,经项目办公室决定,从本批救助开始,除了大力完成对贫困患者的医疗救助工作,将会努力协调定点医院以及更多爱心医疗机构的社会资源,加大慈善救助的范畴和力度。加强强直性脊柱炎科学知识的普及,真正走进他们心里,帮助他们从心里和身体上共同战胜强直性脊柱炎。目前,在项目办公室和定点医院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了一期强友观影会和强直性脊柱炎公益课堂,均获得了强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项目办公室主任黄丽萍表示,作为“挺起脊梁”第三批救助,也是2017年的第一批救助,为今年的救助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将整合更多医疗资源,从公益课堂、慈善帮扶、心理调节等多个方面帮助更多饱受强直性脊柱炎折磨的朋友们,真正提升其生活质量,加大救助工作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强直性脊柱炎精准扶贫救助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脊梁 第三

上一篇:失独老人社区嘉年华活动在郑州举行
下一篇:“挺起脊梁”公益课堂讲解强直春天防控指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