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爱延续—2016失独家庭捐款行动
2016-06-23 11:06: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在我们的身边生存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年龄大多数在50开外,疾病或意外却让他们遭遇独子夭折的厄运。在经历了“老来丧子”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

“爱延续”慈善项目
------------------------------------

爱在路上

项目背景

    “爱延续“是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关爱失独老人慈善项目。“爱延续”项目秉承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和谐,因爱永久”的理念,旨在延续子女之爱,为失独家庭进行心理疏导、精神慰藉、家政料理、失能护理、工作帮扶、经济救助等帮扶,帮助他们度过养老难关,让他们有一个较为幸福的晚年。 

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

    时值“支付宝·口碑”一周年,本次周年庆,我们决定采用不一样的形式来纪念,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所以,我们联合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开展“爱延续——2016失独家庭捐款行动”,希望能为老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爱延续—2016失独家庭捐款行动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3日~2016年6月25日(三天)

主办单位: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

协办单位:

    南京餐加无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付宝·口碑参与活动餐厅

活动内容:商家承诺自愿捐赠给失独家庭,以500元为单位进行捐款

活动方式: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门店,活动期间通过商家口播,让消费者自愿通过支付宝消费0.5元,商家同样捐赠0.5元的方式,真正通过微薄之力、星星之火帮助到他人。商家承诺,无论募集到多少资金,商家一律按照500元为标准基数进行捐赠。

活动参与门店
--------------------------------------

花布餐厅(蓝堡湾店)

笠食纪(农科路店)

久如香(农科路店)

久如香(九如路一店)

久如香(九如路二店)

久如香(乐享城店)

久如香(大卫城店)

花布餐厅(大卫城店)

上井·精致料理(大卫城店)

南山涧龙虾盖饭


相关热词搜索:家庭

上一篇:“粽情端午,让爱延续”
下一篇: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运动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