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爱延续”失独老人摄影作品展览在郑州举行
2016-06-01 10:59: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6年5月31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作品展览及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该基金会开展的“爱延续”关爱失独家庭公益项目中的一个部分,所有参赛作品题材都来源于该项目在今年四月份和五月份组织的两次野外出游活动,共有10个组的100多位老人参加了本次摄影展览的提交和选评工作。

作品在工作人员的独特设计下展示
 

    据了解,该活动以参加项目的小组为单位进行作品选送,共计选送摄影作品21幅。参展当天下午,十个小组的五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不记名投票,共计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现场气氛热烈,投票、计票、评选、颁奖一个个环节按照活动规则依次进行,热闹却秩序井然。同时,项目还根据各组作品得票总数评选出优秀小组三组。省政协委员、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为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小组分别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基金会为优秀的作品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老人们热情洋溢的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工作人员为每幅作品统计票数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为获奖者颁奖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为活动优秀小组颁发证书

 

    据了解,“爱延续”项目是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联合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在2014年5月份开始举办的,旨在为失独家庭老人提供心理慰藉和困难帮扶。“爱延续”项目经常组织老人举办郊游、看电影、生日宴会、节日联欢会等各种室内外活动,以多种形式让失独老人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融入社会,走出内心失独之痛。至今,该项目共计投入100多万元。本次摄影展览,就是要通过活动扩大帮扶家庭的兴趣爱好范围,调动大家参与外出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和增强各失独家庭之间的联系,以达到“一家有难全员出动”的互助模式,充分发挥民间社团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 摄影作品 老人

上一篇:郑州百名失独家庭走进河南最美乡村泰山村
下一篇:“粽情端午,让爱延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