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延续爱 传播爱 2016年失独老人生日宴会
2016-01-15 10:28: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舞动起心灵的旋律,携一缕阳光,掬一捧清风,以崭新的姿态迎进新的一年。在这崭新的2016年初,郑州市一百多位失独家庭老人迎来了年初首次的生日宴会。

      本次生日宴会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和家庭发展研究会共同举办,到场老人一百三十余人,大家一个月未见,相互之间分外想念,大家坐一起聊的热火朝天。

      活动开始后,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对大家最关心的16年活动是否还举办进行了回答。他说,16年的失独关爱活动虽然没有了中央财政的支持,但是关爱活动仍继续进行,活动将继续以月为单位进行举办,为老人过生日也将继续,但是不会以聚餐的形式进行,而是融入到其他有特色的活动中来。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活动越办越好。

      随后老人们表演了自己准备的表演,《团结就是力量》、《小白杨》、《看见你们格外亲》、《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老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台下观众也纷纷一起唱了起来,其乐融融。

表演结束后,11位寿星上台,大家共同为其庆祝生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们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送上鲜花和生日礼物,送去对寿星们真挚的祝福。工作人员推上生日蛋糕,大家吹灭蜡烛,许下生日愿望,现场所有人员共唱生日快乐歌,表达对寿星们的祝福。紧接着服务员开始上菜,聚餐正式开始,大家边吃边聊,享受这难得的团聚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宴会 老人 生日

上一篇:“爱延续”生日宴会——用心温暖失独家庭
下一篇:聚福百家人,元宵欢乐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