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欢乐一家亲——百名失独老人相聚10月
2015-10-15 18:43: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5年10月15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失独家庭心理关怀示范项目10月聚餐活动在西兰轩回民餐厅隆重举办。本月聚餐人数130多人。每月的聚餐活动,旨在让失独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失独老人建立情感支持平台,让他们早日走出心理阴影,回归正常的生活。

      活动举办半年多,老人们都已经习惯了这种活动模式,对每月15号的团聚充满了期待。到达餐厅,签到入座,为寿星庆生,观看节目,共进午餐。大家对活动流程了如指掌,参加起来自然轻车熟路。

      本月有9位寿星过生日。点燃蜡烛,大家齐唱生日歌,寿星们许下生日愿望,工作人员给寿星们送上生日礼物和鲜花,接受大家的祝福。

      本次餐厅为伊斯兰餐厅,失独大家庭中的回民家庭积极参加到了此次的聚餐活动中来。12点整,饭店服务员开始上菜,聚餐开始,和大家庭中的老朋友每月一聚,相互之间有说不完的话。

      聚餐结束后,一些老人和工作人员坐下来谈心,如一家人般亲切。一些老人表达对活动的支持和感谢,有些老人向工作人员倾诉情感。一位家庭发展研究会的工作人员说:“活动结束后,部分老人自发组织去KTV唱歌,看着大家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叔叔阿姨们渐渐从伤痛中走出来,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办好每一场活动,让更多的叔叔阿姨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重拾生活之乐。”


老人们签到入场


老人们欢聚一堂


领导与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



百名老人欢聚一堂

分享生活畅谈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一家亲 百名 老人

上一篇:一场“特殊”的中秋联谊会,让过节不再是“过劫”
下一篇:九九重阳 郑州百名失独老人共游邙山登高祈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