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感恩母亲节,关爱失独妈妈公益活动温情开幕
2018-05-11 17:42: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8年5月11日,一场“感恩母亲节,关爱失独妈妈”的主题公益活动在郑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联合东方易元健康养生机构主办,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东方易元健康养生机构董事长王柏霖;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项目部主任黄丽萍;河南长生百年健康研究院院长、中国亚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路银龙;东方易元公益慈善健康行秘书长黎相玲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来自郑州市的二十多位失独母亲齐聚一堂,共度母亲节。

活动以诗歌朗诵《歌颂母亲》拉开序幕。东方易元养生机构的工作人员也为老人带来了古琴演奏、易筋经12式等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轻快愉悦。



北京爱肌艳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按摩仪器,为妈妈们做理疗。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感受爱”、“表达爱”和“感恩母爱”三个篇章,活动主办单位在每个环节精心设计,通过为失独妈妈们做按摩、佩戴丝巾、赠送鲜花和礼物等形式向失独母亲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伴随着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母亲节感恩蛋糕推入场内,20位失独妈妈和王柏霖先生一起,分享爱与幸福。

活动最后,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柏霖致辞祝福,并为东方易元健康养生机构颁发了“爱心单位”慈善牌匾,场内的爱心人士纷纷为关爱失独老人的“爱延续”项目捐款,奉献爱心!


相关热词搜索:公益活动 温情 妈妈

上一篇:百余名失独老人相聚鑫慈一起体检
下一篇:郑州市特殊困难家庭“和谐济华绿色通道卡”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