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百余名失独老人相聚鑫慈一起体检
2018-04-28 17:41: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8年4月28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组织项目内百余名失独老人一起前往郑州市鑫慈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据了解,此次体检活动是由爱心企业——鑫慈体检中心免费为“爱延续”项目内的失独老人提供的体检服务。为了方便老人出行还特意安排了大巴进行接送。

考虑到此次体检都为老人,基金会工作人员一个月前就与体检中心联系,专门定制了两套适合老年人的体检套餐,此次体检除了常规的体检项目还专门增设了CT、骨密度、TCD、动脉硬化检测等特色体检项目。

早上六点半紫荆山毛主席像前就集结了一群老人,大家签到后有秩序的排队上车,七点准时发车,前往郑州市鑫慈体检中心。

体检中心的每个体检项目门口都有导医进行引导,体检之后还专门为老人提供了面包和牛奶。




大家排队进行体检

在餐厅等待早餐的发放

大家合影留念

王阿姨说“我每年都会体检,年纪大了,身体才是本钱,这个样的活动希望每年都能组织一次”。


相关热词搜索:余名 老人

上一篇:郑州失独老人共游园博园
下一篇:感恩母亲节,关爱失独妈妈公益活动温情开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