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领导到洛阳国之花分基金进行工作调
2015-03-13 16:16:00   来源:    点击:

    2015年3月12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副秘书长李伟康与办公室主任马根松一行三人到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国之花基金开展了2015年度的首次工作调研。

    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国之花基金会议室,国之花集团董事长、国之花基金理事长暨国之花基金管委会主任陈正坤及国之花集团总经理李万绘首先对基金会领导前来检查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国之花基金管委会主任陈正坤就2014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向两位秘书长做了总结性的汇报,感谢基金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分基金工作的支持。

    关于2015年要开展的工作,陈正坤主任表示将响应国家号召,设立相关专项基金,为河南省村镇建设和发展做些实事;同时就洛阳所处“新丝绸之路”起点的地理优势,充分利用国家对 “一路一带”的扶持政策,成立“丝绸之路起点(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的计划进行了说明。

    苑仁玉秘书长听取了汇报后,对国之花基金上年度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对关于成立扶持村镇建设和发展的专项基金表示赞赏,对充分利用国家对 “一路一带”的扶持政策大力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的计划表示赞扬,并对上述项目所涉及到的关键节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表态对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基金会将给予大力的帮助。最后,苑仁玉秘书长就基金会在2015年所要开展的关于淘宝公益以及其他新项目如何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国之花基金落实、分基金与基金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等事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布置。

    国之花集团办公室主任董光艳,国之花基金项目主任张瑞强也一同参加了工作汇报。


相关热词搜索:花分 洛阳 河南省

上一篇:关爱失独老人志愿者招募
下一篇:君凌股份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