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4-12-28 15:42: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4年12月2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终场哨吹响,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圆满落幕。

        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与新华网联合主办,由 48支省内爱心企事业单位组成的球队,在24小时内完成24场不间断的公益足球比赛,藉此提高全民的体育锻炼热情,增强群众的身体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体育强国目标努力奋斗;同时通过活动为贫困阿尔茨海默病老人项目募捐,为贫困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发放防走失安全监护手表,减少老人走失和意外发生,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赛事最后一场比赛在阳光足球队和云计算足球队之间展开。两队各有特点,阳光足球队的队员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在校大学生组成,年轻气盛、血气方刚;云计算足球队的队员则都是普通的上班族,虽技术更胜一筹,体力却成了该队的短板,最终年轻的阳光足球队以5:4险胜云计算足球队。

        据统计,本次赛事共进行了24场比赛,共有12名裁判志愿者执法本次赛事,出示黄牌4张,没有红牌出现,共产生了230个进球,每场比赛平均进球数为9.58个,其中仅有一场比赛未产生进球,两场比赛握手言和,其他场次均分出了胜负。

        参赛球员中,年龄最大的47岁,最小的13岁,女足队员为14人,赤橙之心足球队10人均为初中生,8人为女生;从参赛球员籍贯地统计,共有17个省的足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赛事,其中包括一位台湾同胞;更难能可贵的是有一位独臂足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赛事。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随着本届赛事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河南省第二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的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作为一项首届就办得非常出彩的赛事,我们有理由期待第二届会有更多的精彩。


 


相关热词搜索:河南省 足球赛 公益

上一篇: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在郑温情开踢
下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2015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开封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