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12月27日开幕
2014-12-25 15:36: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筹备,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与新华网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将于12月27日上午九点在河南省体育场隆重举行,在此,特邀您莅临本次赛事,给我们的工作以指导和帮助。
       截止到目前,球队报名、志愿者招募选拔等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球场布置已经就绪,领导嘉宾均已邀请到位,只待大赛开幕式正式拉开。
       12月27日上午九点,开幕式将于秀台室内足球场正式开始,届时将有民政厅、新华网、省体育局、省卫计委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现场还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幕式之后将会是本次赛事的重头戏,所有参赛球队将根据场次安排为公益踢一场24小时不间断的足球赛。
        本次赛事旨在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48支由省内爱心企事业单位组成的球队,将在24小时内完成24场不间断的公益足球比赛,藉此提高全民的体育锻炼热情,增强群众的身体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体育强国目标努力奋斗;同时通过活动为贫困阿尔茨海默病老人项目募捐,为贫困阿尔茨海默症老人发放防走失安全监护手表,减少老人走失和意外发生,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赛事将体育与公益相结合,形式新颖,群众参与度广,社会影响度大,我们将把本赛事打造成国内体育界和公益界的“足球马拉松大赛”,并将固定为每年一度的体育盛事。
 

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组委会
0371-86172069
媒体签到处:河南省体育场秀台球场(郑州市健康路99号游泳馆二楼)
签到时间:12月27日(本周六)上午9:00。


相关热词搜索:河南省 足球赛 公益

上一篇:郑州市骨科医院为公益足球赛添力
下一篇: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在郑温情开踢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