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在郑启动
2014-11-06 11:02: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4年11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和新华网联合举办的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正式举行。

      据悉,本次赛事将于12月下旬在郑州举办,旨在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48支由省内爱心企事业单位组成的球队,将在24小时内完成24场不间断的公益足球比赛,藉此提高全民的体育锻炼热情,增强群众的身体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体育强国目标努力奋斗;同时通过活动为2000名贫困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募捐200万元,发放2000台防走失安全监护手表,减少老人走失和意外发生,促进社会和谐。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鄂塔里查斯先生发表讲话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鄂塔里查斯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我省目前有39万阿尔茨海默病老人,经常会有走失和意外事情发生,不但给其家人带来很大麻烦和经济负担,也消耗了大量社会公共资源。我们为贫困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免费发放的防走失安全监护手表,具有一键呼救、实时定位、实时通话、远程监听、轨迹回放、电子栅栏、心率量测、心电图、计步器等多种功能,无论其家人在任何地方,即使工作期间,也可以24小时对老人进行有效监护,避免老人走失和意外发生,减轻家庭负担,推动社会和谐。”


      新华网河南频道总编梁鹏表示:“慈善是我们社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社会的稳定与和谐起到了重要作用。慈善不只是基金会和慈善机构的工作,也和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公民紧密相连,只有依靠全社会的力量,才能把慈善做大、做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齐心合力,共同为社会的和谐做贡献。” 


省政协委员、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宣布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正式启动
 

      省政协委员、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宣布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正式启动。与此同时,赛事赞助、球队报名、志愿者招募等工作也正式开始。赛事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对该赛事进行冠名、协办、赞助、提供球场,同时也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足球比赛。具体比赛细则可登陆活动官网http://zq.hhcf.org.cn进行查询。

 
      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1-86172069  


 


 


 


现场记者针对本次公益足球赛提出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河南省 足球赛 公益

上一篇:“让父母回家”慈善项目走进汝阳
下一篇:2014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