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让父母回家”慈善项目走进汝阳
2014-10-31 11:01:00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暨国之花基金 “让父母回家”慈善捐助在汝阳县民政局会议大厅举行,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现场向汝阳县30位贫困阿尔茨海默症老人捐赠了30块安全监护手表。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的号召下,洛阳10多家企事业单位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加入此次慈善捐助活动,共捐物品总价 51700元。捐助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和受捐家属等100余人出席了大会,汝阳县任丽君副县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副会长、国之花集团总经理李万绘会上讲到,我们此次做走进汝阳“让父母回家”慈善捐助活动,是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慈善活动走进县、区的第一站。下一步这项活动将深入到各县区去, 同时号召全市企业家伸出援手,共同做好这项善事,争取5年内把这项救助覆盖全市所有的贫困阿尔茨海默病老人。

      汝阳县任丽君县长指出: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带领企业家走进汝阳“让父母回家”慈善捐助活动,给30位阿尔茨海默症老人提供了生活的方便,给困难家庭送来了温暖,给全县慈善事业带了一个好头。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让慈善行动、爱心奉献成为社会的一种良好风尚。

      受捐家属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河南和谐慈善基金会国之花分会带领企业家的此次爱心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热词搜索:汝阳 父母 项目

上一篇:24小时公益足球赛 志愿者高校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河南省首届24小时公益足球赛在郑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