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基金会召开第八次理事会暨分基金负责人会议
2014-06-22 16:44: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4年6月22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第八次理事会暨分基金负责人会议在郑州召开。基金会副理事长鄂塔里查斯、副理事长牛庆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苑仁玉、基金会慈善项目管理部副主任李伟康、国之花基金副理事长李万绘、博远基金理事长左文才、幸福100基金负责人潘明明、中国法律在线网总裁杨彦红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苑仁玉做了年中工作报告,就基金会近期慈善项目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就近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针对近期分基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必须通过工作方法和思路的转变,共同促进各分基金的发展,从而实现基金会工作的全面推进和开展。

会议讨论

    基金会副理事长鄂塔里查斯在会上指出,作为一个慈善基金会,我们应该在做好慈善事业的同时,努力树立基金会形象,打造基金会的慈善圈、爱心圈,采取市场化的工具和手段,通过资源整合,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慈善并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副理事长牛庆彦强调,基金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理事单位、合作伙伴和广大爱心企业的支持,要充分发挥基金会的平台作用,做好资源的对接与利用,通过慈善事业带动企业的发展,通过企业的发展再来促进慈善的进一步提升,这样才能使慈善事业做的更好。

    各分基金负责人就自身的发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并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项目做了说明,并提出总会要加大对分基金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大家还对各分基金间的相互合作与共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理事会 基金会 负责人

上一篇:第21个国际家庭日纪念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下一篇:和谐慈善基金会留守儿童烧烫伤救助项目新闻发布会在郑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