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和谐慈善基金会为白血病患者成立特殊救助小组
2014-03-26 16:20: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和谐慈善基金会为白血病患者成立特殊救助小组

张振伟,男,42岁,郑州人,身患白血病,现在郑大二附院血液科病房接受住院治疗。

张振伟的父亲在2012年因为白血病医治无效而去世,当时为了给父亲看病治疗,不仅花光了家中的积蓄,而且已经是负债累累。但是祸不单行,在送走老父亲之后,张振伟又被查出白血病。据郑大二附院刘玉玲主任介绍,张家已经无力承担医疗费用,情况十分的糟糕。

张振伟家属包括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大儿子张广辉在旅游学校就读,白天上课学习,下课之后就到医院照顾张振伟,每天两头跑,顶着压力、忍着悲痛,缺少睡眠、饮食起居缺乏规律,加之家里已经没有经济能力支持他继续学习,在电话中曾告知欲退学,以便更好的照顾病人,同时也为这个家庭节省一笔费用。

张振伟妻子张女士无业,除了照顾病人之外,还需要照顾年仅一岁的二儿子;张振伟母亲现有脑血栓后遗症,行动不便,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在接到张振伟向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的求助信息之后,基金会第一时间开会讨论救助方案,决定特事特办,设立“张振伟特急救助小组”,并设立专项救助账户,从基金会拿出两千元钱作为帮扶张振伟的启动资金,并将累计资助资金10万元,尽基金会的最大努力给患者创造更好的治疗条件。

据张振伟的主治医生介绍,患者已经造成了肺部感染,故而治疗过程比之以前复杂了很多,整个治疗的费用在50万元左右,鉴于此,基金会准备通过专项救助活动给患者筹款30万元。对患者的帮扶和救助,还需要社会上所有的爱心群体共同行动起来,为更好的救助患者伸出我们的援手。

善良的人们,伸出我们的双手,汇聚我们的爱心,就能延续一个生命。也许,我们所捐的钱,对于巨额的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的温度在相互传递,我们的爱心在绵延奔腾,爱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命运残酷,但世界温暖!爱心常在,生命永存!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在此呼吁:生命有限,爱心无限,请献出您的爱心,让身患白血病的张振伟先生点燃重生的希望!

目前张振伟的救助由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张振伟特殊急助小组”托管。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将会把收到的捐赠款转交给张振伟一家,同时在今后的时间里将继续对这一家人予以关注,希望他们能够度过难关。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张振伟特殊救急小组”


电话:0371-86172069  

电话:0371-86172069  63868256

邮箱:hhcf006@126.com

地址:郑州市货站街120号铁路新村社区办公楼4楼

邮编:450004


相关热词搜索:白血病 基金会 患者

上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洛阳分会暨国之花专项基金成立
下一篇: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拓展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