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河南省为集中供养特困老人举办棉衣棉鞋捐赠仪式
2018-02-09 17:37: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月8日上午,“为全省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棉衣棉鞋活动发放仪式”在河南省民政厅会议室举办,省人大副主任王铁、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俊民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募集善款880万元,为全省75919名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每人发放1套棉衣、1双棉鞋。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18个市县的敬老院院长代表分别接受了捐赠,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为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等捐款的七家慈善组织和商会分别发放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受捐老人表达感谢。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作为捐赠方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举办和参与更多的慈善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特困群体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最后,河南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为此次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鲍常勇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活动之初就先摸清了集中供养特困老人的数量底数,核实了每一位特困老人的衣服和鞋子的规格和型号,捐赠的棉衣全部都是精心挑选的保安式棉衣,既能有效抵御严寒又方便拆卸清洗,能很好的符合老人们的需求。在经过国家质监部门严格筛查后棉衣发放到老人手中,老人们可以穿的放心”。


相关热词搜索:棉鞋 河南省 特困

上一篇:“挺起脊梁”强直性脊柱炎扶贫救助首批救助患者已入院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 ——清明节缅怀先烈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