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爱延续”生日宴会——用心温暖失独家庭
2015-12-15 10:25: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2015年12月15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爱延续”慈善项目老人集体生日宴会在郑州市西兰轩餐厅举行,130多位失独老人,共同为当月生日的16位寿星庆祝生日。

 

      老人们的陆续到来,饭店里也开始热闹起来。生日聚会让老人们每月相聚一起,结识新朋友并一起分享快乐。随着关爱活动的举行,老人们慢慢重拾希望,回归快乐的生活。

      生日宴会上,几位阿姨代表郑州市的失独家庭赠送锦旗给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和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用爱播洒人间真情,用心温暖失独失独家庭”,锦旗上简短而有力的话语表达了所有老人对基金会和家研会的感谢,也充分肯定了这些年来基金会和研究会所做工作和努力。

      庆生环节,16位寿星欢聚一堂,在温暖熟悉的生日歌的旋律中,大家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礼物和祝福。寿星中的赵奶奶和陈爷爷今天正满80高龄,能在一起为两位老人过80岁寿辰,每个人都感到特别的温暖和幸福,大家也一起默默许愿,要各自珍重,将来的80岁寿辰也要聚在一起庆祝。

      庆生结束后寿星们分散和大家坐在一起,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分散开来和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聚在一起,老中青齐聚的家庭宴会正式开始。大家互相夹菜,边吃边聊,送温暖的祝福,聊日常的欢喜、谈心中的期盼......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相互道别,相约下次聚会相见,看着大家的笑容,组织单位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相关热词搜索:宴会 生日 家庭

上一篇: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失独家庭心理关怀示范项目成果展示会在郑州举行
下一篇:延续爱 传播爱 2016年失独老人生日宴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