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情暖生命,心怀感恩”捐衣活动在濮阳举办
2017-11-24 16:59:00   来源:和谐慈善基金会    点击:

      11.23日感恩节当天,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联合濮阳幸福源教育集团举办的“情暖生命,心怀感恩”捐衣活动在濮阳举办。
 


 

      活动现场,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爱心大使苑兰芳代表基金会现场接受捐赠,并向捐赠单位发放爱心证书。
 


 

      幸福源昆吾幼儿园和小太阳幼儿园的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捐赠活动,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捐出衣物,写下祝福。
 


 

      “想要一个幸福的小家,想要生活在一个和谐的社会里,每个人都要懂得感恩,愿意奉献,爱孩子,一定要教会孩子这些,这样孩子才能真正的健康成长......”一位家长如是说。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的内心种下了善的种子,学会了感恩和奉献,家长也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以后要经常联合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举办这样的慈善活动。

      据了解,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设立“衣旧情深”公益项目,旨在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精神和要求,促进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目前该项目已在河南多个市县的社区、单位设置了捐衣箱,各单位如欲捐赠衣物可就近投递或拨打基金会咨询电话0371-86172069。


相关热词搜索:濮阳 生命

上一篇:相聚是缘,幸福花开——失独老人插花活动在郑举办
下一篇:40余名失独老人共同创作艺术花篮

分享到: 收藏